close
公主病這個名詞在這個2008年被廣泛運用
每次聽到這個詞就有莫名的火氣上來

我一直相信"男女平等"
不論在職場上分工合作
或是在感情上的相互付出
應該都是對等的

當然
這個名詞基本上應該是建立在感情上才會出現

對另一半呼來喚去
說話大小聲 自己該做的事不做 成天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當廢人
要求男人對自己飯來張口茶來伸手
賤踏另外一半自尊???
另外一半要有車有房有錢
大小節日都要禮物 妳媽生日要不要也給你包個白包???而且非名牌不收??!!!!
出門一定要有司機 捷運公車人擠人不搭


當然~
好女人還是很多啦~!
只是我對這個名詞特別感冒


但是
同時我只能說
事出必有因
會造成這種狀況的另一半
也是一個很大的禍首
"爛好男人"
爛+好
百般順服
造就這該死的畜牲習慣
怕女朋友生氣~~~就有求必應
說是體貼女友???不過是個奴材罷了

現代的社會
男人跟女人一樣強
不要在那邊給我男尊女卑
不要在那邊給我"怕老婆"俱樂部
男女平等的年代中
互重互信才是首要的吧....


當然
男人也要注意"大男人"的問題
不要說了一個公主病又冒出一個王子病...
真是病態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o8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