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被比下去
我不喜歡輸給一堆高談闊論的半調子
我不喜歡默默的承受半調子所規範的條例
做設計
我十分反骨
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設計名人總喜歡在報章雜誌上道出設計歷程
那個發想 那個透過思維 那個人生感觸 那個體驗






那 都是屁





不要擺出一副詩人藝術家的浪漫
不要搞的設計是清高與眾不同的
有種有能力有權威先搞好台灣的設計環境吧
不然你們也只是一堆會說話的狗




蔣友柏說的對
設計是用來賺錢的
少在那邊自命清高



為了達到目的
我不會跟你們這些嘴砲一樣
設計不是藝術
設計是行銷手法
設計是工具





計畫
要在我們的設計下實現






是的
半夜兩點的無故暴怒
別問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o8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