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敗家了.....不敗家哪來的開箱....
這次敗的更過分...
遠從日本敗回台灣...
沒關係
我原諒我自己
因為這是2009給自己的禮物!!!!!


話說大家應該對PORTER已經不陌生了
台PO這幾年也以氾濫的姿態佔據各大百貨商場
幾年前我也購入一個台PO基本款公事包

簡單的說一下台PO的心得
台PO大多以兩個系列為主 TANKER、HEAT(這就是早期代理權+商標出問題前談妥的代工品)
近幾年又多出了不少台灣獨賣款......就一個字....醜!!!!
價位方面....貴~!用料方面...比起吉田日PO...差一點...

用了一年多...我的公事包該破的破、該脫線的脫線
該換了
在此也同時介紹一個日本代購網站-COOLCAT
這是專門販售吉田包的網站
也接受海外販售

反正~
看啊看的...挑來挑去~下了訂單
COOLCAT動作很快
從下單到我拿到手也不過3天時間!!!!


02 

第一次從日本網站訂東西~!其實不大包....雖然有點虛弱的塑膠袋包裝,不過還算OK


04 
看似十分嚴謹的泡泡袋


09 
這次訂購的主角-PORTER SONIC系列的郵差包


05 
正港吉田包只有一個標籤...台PO就一堆有的沒有的吊飾牌...


06 
最重要驗明正身的標誌


07 
袋內狀況.....很空虛....無隔間...只有用魔鬼氈黏了一個類似化妝袋的小包包...真的真的很空虛....

 

08 

小包跟大包分解
畢竟...我買這個包的價位在PORTER裡面算低價的....就不求多了...
至少...這個包的空間算大...可以塞一堆有的沒有的...


其實東區在12月中的時候已經開設一間吉田包代理實體商店(一樣由台PO代理...官司似乎已經和解)
原本興高采列的想去那裏敗一個...
但是...我忽略了"進口"的價格...的確...代理商的價格貴了許多

建議假如有想要購入吉田包
可以將東區那間實體店面當作樣品室
過去參考即可
購買的話還是託朋友或是上COOLCAT購買會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o8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