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
發生了一件十分不幸的事情...
我~!
在公司的樓梯上絆倒了~~
事發經過
下樓買東西
點支菸
上樓
精彩的來了
就在我踏上第六階的時候....由於本公司位於市刑大附近的老舊公寓裡,老公寓的階梯通常都有點高,
一個不小心,我沒踩過去絆到~!
整個人晚前傾~!
同時間,
我兩隻手已經伸出去扶助階梯
同時間,
兩隻手為了不要手傷,多了一個緩衝的動作,身體二度往前倒
同時間,
我的眼睛只看到老公寓舊樓梯上面的那個防滑鐵片離我的臉越來越近,
前後不過兩秒的時間,
我的神經整個告訴我的大腦我的臉痛爆了!!!!
而且還有點暈眩~!!!!!
就算眼睛閉著眼淚還是直飆~!
好不容易睜開眼後以為是流鼻水卻看到地上一整片紅....
就像是水龍頭一樣(很老套的比喻...但是就真的是這樣)
在地上坐了一會兒,我自己慢慢的爬上樓去...
在廁所清洗血跡的的時候,
赫然發現...鼻子多了道傷口...去翻了一下才知道右邊鼻翼的部分整個已經斷裂....
後續當然就是公司同事駕著我去醫院清一清縫一縫......

好玩的是
回到公司...由於大量出血...嚇到公司女同事不打緊
為啥最後變成我的顴骨也斷了...還說我要整形????我還沒醜到需要整形吧~!!!!(哭哭)


事發經過就是這樣~~~
其實現在閉上眼睛想到還是很恐怖
不過也是個經驗...."走路要小心"



在最後秀一張照片~
讓大家知道到底"鼻翼斷裂"是怎樣的情況~!

DSC06395123.jpg 

不要放太清楚的...怕會令大家作嘔....
是的~就是那條黑線~~沒有縫的時候是可以翻起來看到鼻孔裡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o8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